小米生態鏈下的企業紫米推出了一款新品「ZMI USB充電器65W(3口)」桌面快充版,目前已經在小米有品上開啟了預訂。

外觀上,ZMI USB 充電器 65W 桌面快充版採用圓潤設計並備有黑和白雙色,大小僅一個手掌,外出攜帶很方便。表面為齒狀造型,底部為防滑矽膠墊,不僅僅簡約實用,還能固定防滑。

據悉,ZMI USB 充電器 65W 桌面快充版擁有 3 口輸出,分別是兩個USB-C 接口和一個 USB-A 接口,可以同時三個接口輸出,為三個設備供電,還解決了插線板插孔少、插頭之間距離過進無法共用的問題。

當只有 USB-C 1 接口單獨輸出時最大功率可達 65W,可為大功率設備供電,當 USB-A 接口和 USB-C2 接口單獨輸出時,其最大功率可達 18W。
除了 ZMI USB 充電器 65W 桌面快充版本體,包裝中還內含 ZMI USB-C轉 USB-C 數據線。這根數據線為 1.5m長,內置 E-Marker 晶片,最大支援 5A 電流。

ZMI USB充電器 65W 桌面快充版售價 169元,目前小米有品預訂價為 14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