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USB-C 接口的普及,不僅僅是手機使用,許多其他的電子產品也都紛紛採取了該接口來進行供電,充電。可是,例如筆記本電腦,它需要多充電功率大,普通的行動電源無法滿足要求。

所以,現在行動電源的發展方向就是在提升輸入/輸出功率和容量的同時,保證電源體積不太笨重。今天,日本 Roar 公司就宣布正式開售美國 Sanho 公司開發的 HyperJuice 移動電源,輸出功率高達 130W,容量高達27,000mAh。

據悉,HyperJuice 移動電源內部擁有 8 組 18650 電池,外殼則是鋁合金材質,不僅僅支援最高 130W 輸出,還能支援 USB PD 100W 輸入,最快 1 小時充滿。帶來快速輸入輸出的同時,讓重量提升到了約為 650 克。

輸出上,HyperJuice 移動電源有三組輸出接口,其中第一個 USB-C 接口支援 100W(20V/5A)輸出,第二個 USB-C 接口支援 60W 輸出(最高20V/3A),而 USB-A 接口支援高通 QC 3.0 18W 輸出。三個輸出接口同時最大輸出功率 130W,供 MacBook Pro 充電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售價方面,日本地區售價不含稅售價約港幣 1,200 元,售價相對於其他外置電池而言是較高,有需要的話再考慮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