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蘇爆出一則新聞讓人哭笑不得。一名來自蘇州崑山的男子崔某趁著屋主不在想要入室盜竊。但最後卻笑料百出,到底為什麼網友稱他為笨賊呢?

當他進入房子的時候,發現房子裡的電腦沒關並且是遊戲畫面,便忘記了此行的目的,開始認真的玩起了遊戲。由於太過沉迷,忘記了時間,正好被剛回家的屋主撞見了,笨賊才想起「正事」,只好落荒而逃。

屋主段先生發現屋裡只是少了十幾枚硬幣則沒有報警。但笨賊第二天又回到此房子,理直氣壯的說「我的水杯落這了」。段先生這次就迅速報警將這名盜賊抓捕了。在審訊的時候,該名盜賊表示他靠打臨時工為生,三餐難以維持,看見段先生房門不關才滋生盜竊的念頭。不料被電腦遊戲吸引,一時忘記「正事」。

也難怪眾多網友調侃,「真的是笨賊,電腦不會搬回家嗎」「到底是什麼遊戲,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