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在9月20日正式公佈旗下全新街機掣外觀 NEOGEO Arcade Stick Pro 的最新消息,對於 NEOGEO Arcade Stick Pro,它是一款可以當做街機掣使用,還可以連接電視遊玩內置遊戲的主機。

根據最新的消息,NEOGEO Arcade Stick Pro 不僅僅可以連接 PC 平台作為街機掣使用外,甚至可以與 SNK 推出的 NEOGEO Mini 進行聯動,成為主機來使用。在 NEOGEO Arcade Stick Pro 中,內置了多達20款人氣格鬥遊戲,玩家只需將其連接在電視上,就可以暢玩這20款遊戲作品。

NEOGEO Mini 配置了2個控制器(NEOGEO Mini Pad),可以一起鏈接上主機,進行雙人模式遊戲的對戰。

NEOGEO Arcade Stick Pro 內置的20款經典格鬥遊戲如下:

  1. 拳皇95
  2. 拳皇97
  3. 拳皇98
  4. 拳皇99
  5. 拳皇2000
  6. 拳皇2002
  7. 餓狼傳說 SPECIAL
  8. 餓狼傳說3
  9. 餓狼MARK OF THE WOLVES
  10. 真侍魂霸王丸地獄變
  11. 侍魂斬紅郎無雙劍
  12. 侍魂天草降臨
  13. 侍魂零 SPECIAL
  14. 龍虎之拳
  15. World Heroes 2
  16. World Heroes 2 JET
  17. World Heroes Perfect
  18. NINJA MASTER’S~覇王忍法帖~
  19. 幕末浪漫第二幕月華之劍士
  20. 風雲黙示録

目前,NEOGEO Arcade Stick Pro 的價格與發售時間還未知.,需要官方的進一步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