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這個耳機品牌對於發燒友來說想必不會陌生,這個品牌誕生於1925有著悠久的歷史,是公認的世界領先麥克風和音頻電子產品製造商。近日,Shure 耳機換上新定位,主打 Sound Extraordinary 理念,推出了兩款便攜式攝錄組合。

在發布會上,恭碩良為產品站台,其中發布會的焦點之一,具有高解析藍牙5.0 通話耳機線的SE 專業隔音耳機系列,擁有高達10小時的續航時間獲得了大家的關注。

作為焦點,新 SE 專業隔音耳機系列的亮點在於擁有高解析藍牙5.0 通話耳機線,通過鏈接高解析藍牙5.0通話耳機線,使得轉變為高解析無線耳機。

除此之外,這一款耳機線還內置了擴音器,可以兼容高通 aptX、aptX HD、aptX 低延遲、AAC 、 SBC 等多種音頻編解碼格式,升級了續航能力,單次充滿可以續航長達10小時。藍牙範圍也得到提升,使得範圍高達10米。需要留意的一點是,SE 耳機還擁有著隔音設計,最高可以阻隔高達37dB 的外界噪音。

發布會上還一同發布了其他兩款產品,分別是便攜式攝錄套裝及流動錄音套裝。便攜式攝錄套裝包括了MV88+攝錄套裝、SE215 專業隔音耳機以及AMV88-Fur 防風罩。流動錄音套裝包括 MV5 數碼電容咪高峰以及SRH240A 頭戴式耳機。套裝的發布更多的是為了直播、記者等相關領域的消費者。

產品的售價分別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