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在最近發布了一款智能眼鏡,這一款智能眼鏡可不像 Google 和微軟的高科技 AR,而是一款可以唱歌的智能眼鏡。

Bose 將時尚墨鏡與藍牙耳機結合在一起,從而設計出了一款 Bose 智能音頻眼鏡。這款智能眼鏡可不是通過耳塞裝置來進行音樂播放,而是通過鏡腿裡的一套半開放式的微型音響進行外放。也許有人會對這套半開放微型音響保持懷疑,會覺得不夠私隱。對此,Bose 表示,設計能夠保證一定的私隱性,所以不用擔心公共場合下的漏音問題。

除了擁有一套半開放微型音響,同時鏡腿下配備了數枚實體物理按鍵,通過按鍵可以接/掛電話、調整音樂和激活關聯手機語音助手等。

作為墨鏡,Bose 智能音頻眼鏡當然具備防紫外線功能。據悉,Bose 智能音頻眼鏡可以阻擋99%的 UVA/UVB 照射。可惜的是,因為採用了半開放式的設計,導致 Bose 智能音頻眼鏡只有 IPX2等級的防滴水能力,只能應付意外的汗珠滴落等侵害。

雖然 Bose 在去年 SXSW上稱 Bose AR 黑超正在研發,而且還在年中時推出了Bose AR 量產版墨鏡。相比去年Bose AR,現在國內版本的Bose智能音頻眼鏡沒有了GPS定位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