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對於 Android 新版本的更新一直都很謹慎,會在正式發布之前啟動 Beta 測試項目進行測試。目前對於 Galaxy Note 10 的 Android 10 Beta 測試項目將會在未來幾週之內開啟,可這並不是消費者所關注的,消費者關注的是結果,也就是什麼時候才能夠更新 Android 10。

可惜的是,何時能​​夠更新 Android 10 還是未知數。根據 Android Pure 獲得的升級清單,我們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S9、Galaxy Note 9,還有 M、J 和 A 系列都會有更新,更新的範圍還挺廣的。

可惜的是,在列表中沒有看到 Galaxy S8 和 Note 8 的身影,那麼就意味著這兩款旗艦機型無法升級至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