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24日,小米將舉辦小米 5G新品發布會,據悉,到時小米全面屏電視 Pro 也會一同進行發布。

日前小米電視官方微博帶來了小米全面屏電視 Pro,可以看到,小米全面屏電視 Pro 整體仍舊是簡約大氣。據悉,小米全面屏電視 Pro 全係採用金屬外觀設計,擁有鋁合金陽級氧化邊框和鋁合金底座,簡約又低調,不失穩重優雅,擺放在家中不僅僅是一台電視,還將成為一件藝術品的存在。

在外觀設計上,小米非常注重細節,「即使在看不見的後部,我們依然一絲不苟」,背面採用了 3D 碳纖維紋理美背,保證了散熱和美感。除此之外,小米透漏將會在右側面邊框標有激光刻印「Designed by xiaomi」標籤。

根據預熱海報的消息,小米全面屏電視 Pro 將提供 55吋和 65吋兩款尺寸。至於性能規格還需等待進一步公佈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