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的發展趨向於全面屏和屏幕的大小上,導致手機的耗電量也飛速的增長。針對此,各大廠家將電池容量擴大,但隨之而來的是充電速度的變慢。

想必大家還記得「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宣傳口號,今天 OPPO 將這個口號更新為「充電5分鐘,開黑2小時」。可想而知,充電速度進一步的提升了。

在 OPPO 舉行的 VOOC 閃充技術溝通會上,官方向我們公佈了 OPPO VOOC 閃充技術的細節。根據該項目負責人張加亮的描述,稱只有提升充電效率才能提升、改變用戶體驗。目前 VOOC 閃充的用戶超過了1.45億,核心專利佈局超過1700件,有多達30餘款手機支援 VOOC 閃充。

SuperVOOC 2.0 技術的充電峰值功率高達 65W,可在 30分鐘充滿 4000mAh 電池,毫無疑問成為當今最快的手機充電技術。除此之外,還支援亮屏閃充,在遊戲場景下電量從 20%到 100% 僅僅只需 32分鐘,充電速度仍舊飛快。

據悉,SuperVOOC 2.0 不僅僅只是用於新設備上,還兼容 SuperVOOC 和 VOOC 閃充,在擁有 65W充電功率的同時輔以 VFC 涓流充電優化算法和 VCVT 智能調諧算法,保障充電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