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日前已經發佈年度智能電話 iPhone 11 系列 ,而 Apple 的其中一個在智能電話界的競爭對手 Google 亦為我們帶來了消息。大家都知道按慣例,他們都會在 10 月份舉行發佈會,新一代的智能電話等產品都會同期登場。今年他們在甚麼時候發佈呢?

今日終於揭曉了,Google 正式宣佈將於將於 10 月 15 日舉行發佈會,而地點是美國紐約,不過時間方面未有透露。外界認為如無意外,主角當然會是新智能電話 Pixel 4 系列

對於這系列,已經在多個月前從不同渠道中曝光,當中包括 Pixel 4 將會有兩款,分別為 Pixel 4 及 Pixel 4 XL。Pixel 4 及 Pixel 4 XL 均採用 90Hz 刷新率的 Smooth Display、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後置 1200 萬 Sony IMX363 主鏡頭 + IMX 481 長焦鏡頭、支援 Motion Sense 等。

相關新聞:Google 大晒冷,Pixel 4 系列或將增至 4 款!

而兩者的分別在於 Pixel 4 採用 5.8 吋屏幕而 Pixel 4 XL 則是 6.3 吋,而在電池容量方面 Pixel 4 為 2800mAh 而 Pixel 4 XL增加至 3700mAh

不過小編又是那一句,甚麼時候會向港澳台市場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