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vivo 在上海舉行了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新旗艦 NEX 3 5G。這一次,NEX 系列沒有讓我們失望,給我們帶來新驚喜。

vivo NEX 3 5G 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 6.89 吋無界瀑布屏,屏佔比進一步提升,高達 99.6%,毫無疑問的成為當今屏佔比最高的手機。之所以稱為瀑布屏,是因為屏幕的左右兩側彎曲近乎 90 度,正是因為如此,手機沒有了左右邊框,才能實現更高的屏佔比。據稱,該無界瀑布屏的總研發投入,已超過兩億。

除了屏幕,機身 上vivo NEX 3 5G 採用 Unibody 一體成型技術,將音量、電源等實體按鍵給取消掉,用觸控按鍵配以振動反饋來實現操作,讓機身一體化程度更高。 而身為 5G 手機,採用了 5G 專用 6 天線設計,側邊分佈式天線系統和「天線金扣」三項技術。除此之外,還打造專屬 OTA 實驗室,用來保證 5G 信號質素。

配置上,vivo NEX 3 5G 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標準配置了 UFS 3.0,和 Turbo Write 以及 HPB 技術加持,令到快閃儲存晶片的順序讀取速度高達 1400MB/s,順序寫入速度提升 110%。 其次,vivo NEX 3 5G 還擁有獨有的 Multi-Turbo 2.0 搭配 ART++ 編譯加速引擎,在系統核心性能、運算效率和應用流暢性上有了至少 20% 提升,Net Turbo 網絡加速技術,充分發揮 6 天線,網絡更加順暢。

為做到近乎 100% 屏占比,所以依然延用了屏下指紋及彈出式前置鏡頭設計,像素方面達 1,600 萬像素。而後置鏡頭方面,跟今年不少品牌一樣採用圖形 Oreo 餅設計。內藏了三組鏡頭,包括 6400 萬像素 (Samsung GW1) 主鏡頭 、1300 萬像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1300 萬像素帶 2X 光學變焦鏡頭。

除了美觀和強悍的性能,vivo NEX 3 還擁有 4500mAh 超大容量電池, 44W 快閃充電以及 C-DRX 省電技術。

vivo NEX 3 設有 4G 和 5G 網絡兩個版本,當中 4G 版為 8GB RAM + 128GB ROM,售價為人民幣 4,998 元。而 5G 版則會再分兩個型號,分別是 8GB RAM + 256GB ROM 售人民幣 5,698 元 以及頂級配置的 12GB RAM + 256GB ROM,售價人民幣 6,198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