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比卡超,大家都能想起它的主人小智,Pokemon 系列的動畫可謂是幾代人的童年了。而在剛剛最新一集《Pokemon 太陽&月亮》動畫中,主人公小智終於得到了聯盟冠軍。

由於上一季度的《Pokemon 卡洛斯篇》,所以小智此次奪冠更是顯得意義非凡。記得在卡洛斯聯盟最後6V6的全面對決中,小智本已勝券在握,最後卻被反殺。這個結局令所有動畫粉絲都啞口無言,或許官方被憤怒的粉絲爆破了。 22年來,小智一路坎坷,從石英聯盟石英大會的16強到卡洛斯聯盟密阿雷大會的亞軍,每次比賽都留下沒得冠軍的遺憾。這次激烈的阿羅拉聯盟的奪冠,可以說圓了很多粉絲的夢想。雖有不少觀眾調侃其為「野雞冠軍」,但再怎麼說,下一季度的動畫會面臨全面的重啟,這樣的奪冠結局也是給了粉絲一個很好的交代。

小智一路披荊斬棘,22年終獲冠軍,眾多粉絲也是為之欣喜的。Pokemon 系列動畫是不少人的童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