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相信每個獨自奮鬥和拼搏的人都會有多少的鄉愁,這也是是人的天性,中秋節就意味著團圓美滿。中秋佳節中那高高掛著一輪明月,是否會讓你想起香港是否能圓夢?

今年的中秋節香港人過得非常不平凡。而日本 Twitter 傳出幾張中秋節在阜城的賞月圖,獲得眾多網友的好評。從圖中可以看出,一輪明月掛在暗黑的天空中,夾雜著幾片烏雲,一座端莊的塔樓隱隱約約遮住了明月,周圍的青山綠樹更顯得月光的皎潔。一種靜寂的氣氛從圖中不言而喻,讓人身臨其境。

這幾張圖看起來氣勢磅礴,讓人覺得既有氣質又高貴。更值得一看的是那張烏雲蓋頂的圖,讓人看上去又是另一種感覺。眾人在看到這幾張圖後,不僅驚嘆於攝影師的高超技術,更是被神秘的明月深深吸引。

雖說月是故鄉圓,但在水深火熱中的香港人中秋節中又是否可以放慢腳步好好欣賞和記錄一下這就在身邊的美景和那一輪皎潔的月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