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WinFuture 的報導,微軟將會在10月2日舉行新品發布會,到時將會發布 Surface Pro 7 系列產品。目前經銷商給我們公佈了該 Windows 設備的一些細節。據悉,目前 Surface Pro 7 的入門版搭載 intel Core i3-10110Y 處理器,還會有 i5、i7 等更加高配置的版本。還透漏稱微軟 Surface Pro 7 的入門版擁有銀色或灰色等配色,頂配版可能會額外提供黑色。

每個版本的具體規格如下,低階版 Surface Pro 7 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配以4 GB RAM+128GB SSD。中階版本的 Surface Pro 7 有兩個不同存儲版本。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 和 128/256GB SSD。高階版本 Surface Pro 7 同樣有著兩個不同存儲配置,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配以 16GB RAM+256/512GB SSD。

在10月2日發布會現場,微軟還會有其他店新產品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