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對手提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但是,在去年,有一款名為 SMACH Z 的手提機產品登陸了眾籌平台,以超乎想像的速度獲得了60萬美元的籌款。或許這一切都源自於「最強遊戲手提機」的稱號。

雖然官方稱為手提機,外形上也像手提機,可內部卻已經接近傳統 PC,所以可以直接運行 Steam 上的遊戲,不僅僅可以運行《GTA 5》等熱門作品,還能穩定在 40fps 以上,性能可以說相當強勁了。

性能規格上,SMACH Z 擁有 6吋1080P屏幕,搭載 AMD 定制的 Ryzen V1605B,核心頻率默認2.0 GHz,超頻達3.6 GHz,性能據稱已經超過PS4 2倍以上。除此之外,還配備了 Vega 8 1110mhz 顯示卡,性能與 Xbox One 近似。低配版本為 DDR4 2133 4GB RAM。

在9月13日,SMACH Z 到了東京電玩展2019現場,媒體和觀眾可以在現場進行現場體驗。現場試玩《MONSTER HUNTER WORLD》影片。

SMACH Z 預定在2020年第一季度進行發售,定價或699美元起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