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 Pro曝光之後,知名爆料人 evleaks 曝光了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的官方渲染圖,對於上一代的 Porsche Design 會有什麼不同呢?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明顯的後蓋設計。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在渲染圖中看出擁有黑色和紅色兩種配色,後蓋左右採用皮革的材質,中間是類似跑道設計的鏡面元素。在這個“跑道”上,有著方形排列的四鏡,和 Leica 以及 HUAWEI 的字樣。

至於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的正面,有傳言稱 Mate 30 Pro 擁有 6.6(圓角)~ 6.8吋(直角)的 AMOLED 瀑布屏,解析度為 1176×2400,支援屏下光學指紋。機身側面沒有看到傳統的音量鍵。

性能規格上,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的配置應該只是擁有更大儲存,屏幕的版本。仍舊是搭載 Kirin 990 5G,電池容量 4500mAh,支援 40W有線快充和 27W/30W 超級無線快充。拍攝上,前置3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再輔以 ToF 鏡頭。後置為 4000萬像素 IMX 600(1/1.73吋RYYB感光陣列CMOS)+4000萬像素廣角電影鏡頭(f/1.55​​光圈)+800萬像素長焦鏡頭(3倍光變)+ToF景深鏡頭。還有氙氣閃光燈和色溫傳感器加持後置拍攝。

華為 Mate30 RS Porsche Design 將會在9月19日於慕尼黑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