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的 Galaxy S 系列機型的屏幕和規格越來越強悍,還有取消 Galaxy S 系列的 3.5mm 耳機孔等調整,使得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Note 系列之間的差別越來越小。針對此問題,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勁爆的消息,那就是2020年 Samsung 旗艦策略將會迎來重大調整。

根據爆料,Samsung 聽取了相關的消費者反饋和意見,計劃在2020年將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Note 系列合併至 Galaxy One 系列。這就意味著 Galaxy Note 系列將會淡出 Samsung 的舞台。

沒了 Galaxy Note 系列,Samsung 下半年要怎麼發布旗艦機型呢?有消息稱 Samsung 將讓 Galaxy Fold 可摺疊系列補充 Note 系列。這都還只是計劃,Evleaks 稱 Samsung 正在測試這個新策略,具體是否施行還需要進一步的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