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vivo NEX 3 5G旗艦將會在9月16日在上海發布,這次的發布會主題是「未來無界」,也就意味著NEX 3 5G的「無界瀑布屏」即將與大家見面。伴隨 NEX 3 5G手機的上市,vivo 也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並被稱作「vivo TWS Earphone」。

這對耳機控來說,又是一個大福利。近日,vivo 的官方微博也發布了這款耳機的預熱海報,更表示新品「輕巧,無感,品味非凡」。值得一提的是,vivo TWS Earphone 全球首發高通全新旗艦級無線晶片。高新技術的加入,讓這款耳機性價比更高。海報顯示,vivo 遵循「無感更有感」的信念,外形上,vivo TWS Earphone 和 AirPods 的設計風格有點相似,整體採用藍黑色調,看起來很有質感。 vivo 官方也表示,vivo TWS Earphone 不僅為了提升5G時代用戶的體驗,更為了加速品牌戰略推進,助力 vivo 構建全聯接、全場景、全交互的智慧服務生態體系。

此外,據消息透露,vivo NEX 3 5G保留了3.5mm耳機插口的設計。在旗艦手機普遍取消 3.5mm 耳機插口的當下,vivo NEX 3 5G的這一設計可謂是難能可貴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