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0年, Adidas 就推出 X翼戰機(X-WING)主題的 Samba 波鞋,也早有傳聞稱 Adidas 會與《星球大戰》再次合作,星戰迷都清楚,《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將在12月份前上映,它們的再次合作自然而然就是為電影上映暖了一次場。

據透露,這次合作的產品是屬於「Ultra Boost – 終極加速」款型下的跑鞋,這款跑鞋也是關於 X翼戰機主題的。對於眾多鞋迷來說,這次合作產品是非常符合他們對跑鞋的幻想的,這就相當於把 X翼戰機穿在了腳上,型爆是肯定的,更會有代入感的,沒想到還能健步如飛。

不過當你看到實物圖片後,興許會感到有些失望。圖片顯示鞋跟上印了「THE FORCE WILL BE WITH YOU ALWAYS」,因為畢竟要契合主題,這就使鞋形看起來有點傻,穿出門去或許有些尷尬,不過只要星戰迷們喜歡的話怎麼看都是好看的。另外,這款波鞋採用的是 Ultra Boost S&L,或許上腳的體驗感和舒適感都不能滿足,也有傳言稱這可能是最不好穿的一款 Ultra Boost。

各位喜歡星戰迷們這次不能錯過了,也可以繼續期待一下對後續新合作產品,穿上自己喜歡的主題波鞋,不僅心情愉悅,或許還能遇到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