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去年推出第四代時,錶面屏幕增大令到屏幕邊框更加幼,看起來觀感更佳。今年 Series 5 第五代正式推出,錶面延用去年的設計,但錶身已經大不同,除了原有的鋁金屬、不鏽鋼外,分別帶來鈦金屬和陶瓷等新物料。

對比起 Series 3 至 Series 4 那個屏幕上明顯的改變,Series 5 在轉變上不算太搶眼。除了錶身物料外,在功能方面亦有所提升。當中包括加入 Always-On 的顯示設計,讓屏幕以最低耗電情況下長時間顯示基本資訊。其次,還加入了不少新的應用。像是指南針、噪音偵測 等。

Apple Watch Series 5 設有 40mm 及 44mm 兩種錶身尺吋,分別有GPS 和 GPS+流動網絡 兩個版本,售價方面由 HK$3,199 起,並於今日開始接受預購,9 月 20 日正式出貨。

而隨著第五代的推出,這次 Apple 已經將上年的 Series 4 下架,相信是跟 Series 5 相差太少的關係。另外,並且將前年推出的  Series 3 進行減價至 HK$1,499 起,以拉開跟 Series 5 的定價差距,同時讓更多人願意入門。

Apple Watch 官方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