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0 於今年 4 月發佈,但是半年也不到便出現後繼產品了,日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將發佈 Galaxy A20s 。

而這款新機已通過中國工信部,但規格方面所知不多。不過今日有一位名叫 Sudhanshu Ambhore 的消息人士透露了這款新產品的部份規格資料。

根據這位消息人士所指,Galaxy A20s 的規格為:6.5 吋 (1520 x 720) HD+ 觸控屏幕 (比 Galaxy A20 所採用的 AMOLED 略遜)、Snapdragon 45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插槽)、前置 800 萬像素f/2.0光圈鏡頭、後置三鏡頭 (1300萬像素 f/1.9 主頭+ 800 萬像素 f/2.2 的 120 度超廣角鏡頭+500 萬像景深鏡頭),比 Galaxy A20 多一個鏡頭、支援 15W 快速充電、microUSB 插口及 4000 mAh 電池

機身尺寸方面為 163.31 x 77.52 x 7.9mm,顏色方面有綠、黑及紅色三款供選購。

消息指 Galaxy A20s 有可能跟 Galaxy M30s 於 2019 年 18 日在印度市場發佈,並將於今個月較後時間在中國市場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