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 Samsung 發佈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時候同時發佈 Galaxy Watch Active 的後繼型號 Galaxy Watch Active 2,當中除了使用觸控式錶圈外,最吸引的地方相信是加入 Apple Watch 去年才有的跌倒檢測及 ECG 功能。

在未有正式發佈前,已有消息指由於 Samsung 仍等待 FDA 的批核,所以儘管 Galaxy Watch Active 2 已內置 ECG 功能,但是仍然未能夠使用。

日前外國知名媒體 SamMobile 收到消息指該功能已確認將於明年第1季解封SamMobile 從來自內部管道得知 Samsung 計劃於明年2月向美國用戶開放跌倒檢測和 ECG 功能。

Galaxy Watch Active 2 可以通過間中檢查心律來為用戶提供心房顫動或 Afib 通知,令用戶有機會獲得及時治療,並減低中風機會。而跌倒檢測功能方面的工作原理與 Apple Watch 4 的工作原理相同:當設備在手腕上檢測到硬墜落時會通過屏幕顯示警報,並以振動方式提醒用戶,用戶可以通過點擊來聯繫緊急服務或解除警報。不過如果在指定時間內沒有收到用戶回應,手錶將自動聯絡緊急服務並向使用者的緊急連絡人發送通知。

不過有關功能暫時未知甚麼時候向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用戶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