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日 IFA 2019 便會正式開幕,早前已有不少智能電話生產商相繼表示參展,同時亦有消息傳出不同產品將會發佈,包括傳聞 LG 會發佈一款針對遊戲體驗而開發的智能電話。

不過現在有消息指 LG 或會發放一款智能喇叭。日前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發放聲稱是 LG 新申請的一份外觀設計專利,而當中描述四種設備外形設計韓國知識產權局 (KIPRIS) 也公佈 LG 新款智慧揚聲器的外形設計。

其中 Model A 的外觀設計跟 Amazon Echo 及 Google Home 十分類似,而 Model B 至 Model D 的設計最大共通點,均是採用大屏幕式設計,同時設大有置鏡頭,或會支援視像通話

由於在去年的 IFA 2018,LG 發佈一款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喇叭 WK7 ThinQ,所以外界估計這款新產品將會是 WK7 ThinQ 的後繼型號。

而且有關專利於去年 8 月提交,所以 LG 應該有充足時間開發,到底最終會不會出現,還有 3 日便會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