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過 Apple 產品的話,相信多數人都會對其售後服務感到滿意。過往不時看到 iPhone、MacBook 等產品有出現過免費更換電池、屏幕、鍵盤之類的服務,現在連 Apple Watch 的屏幕問題也可以更換了。

Apple 日前發出新的服務指引,表示有部份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屏幕或會出現邊框破損問題 (如下圖示),這些批次分別在 2016 年至 2019 年之間售出。

指引中顯示,出現問題的型號主要是第二代及第三代 Apple Watch,無論是 WiFi 版 或 4G 版、38mm 或 42mm,各種顏色都有機會,詳情如下表:

如果你正在使用以上提及的型號而屏幕真的出現破裂的話,就可以前往各間 Apple Store 門市或官方授權的維修站進行更換,費用全免。不過要留意,如果是人為所致,而不是品質問題的話,相信這個維修計劃是不包括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