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米品牌獨立出來的紅米 Redmi,其主要產品線 Note 系列迎來了更新。這次分別就是以往報導了很多的 Redmi Note 8 和 Redmi Note 8 Pro,同場還帶來了 70 吋的 Redmi 電視以及 Redmi 手提電腦等。

外型設計上,兩款機型沒有太大的特別,都是採用水滴屏幕、雙面大猩猩玻璃和後置指紋等。另外配色上,都採用今年流行的幻彩色,其中 Redmi Note 8 Pro 多了綠色可選。而兩款手機設計上最大的區別就在於 Note 8 的後置鏡頭模組位於左側,Redmi Note 8 Pro 則是中置。

性能規格方面,Redmi Note 8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備上 6.3 吋FHD+ 屏幕和 18W 的快充,電池容量為 4000mAh。除此之外,Redmi Note 8 擁有紅外線模組和 3.5mm 耳機孔,揚聲器專門加入防塵網,可以進行所謂的「聲波除塵」。後置拍攝上,Redmi Note 8 採用了4800 萬像素(Samsung GM1)+ 8MP(超廣角)+ 2MP(微距)+ 2MP(景深)的四鏡組合,前置則為一顆 13MP 的自拍相機。

Redmi Note 8 Pro 採用的是聯發科最新處理器 Helio G90T,還在內部結構上特別針對遊戲進行了散熱(銅管液冷)、連線(4 個訊號接收點,Wi-Fi + 4G 共用)優化。屏幕為 6.53 吋的 FHD+ 屏幕,18W 快充,電池提升至到 4,500mAh。機身上與 Redmi Note 8 一樣仍然設有 3.5mm 耳機孔,以及紅外線模組,還支援 NFC 等。在拍攝上 Redmi Note 8 Pro 採用後置三鏡,其中後置主鏡是 Samsung 的  6400 萬 GW1 像素鏡頭,而前置則為 2000 萬像素 。

Redmi Note 8 將提供 4GB RAM + 64GB ROM、6GB RAM+ 64GB ROM 和 6GB RAM+ 128GB ROM 等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999、1,199 和 1,399 元。 Note 8 Pro 也是三個版本,分別是 6GB RAM+ 64GB ROM、6GB RAM+ 128GB ROM 和 8GB RAM + 128GB ROM,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399、1,599 和 1,799 元。將會分別於 9 月17 日和 9 月 3 日起首賣,後續還會有《魔獸世界》的限定版本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