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大家都聽說過人造肉吧。人造肉以植物為原料,對於喜歡純素飲食的朋友來說,人造肉真是不錯的選擇。在人造肉之後,人造雞蛋也將和大家見面了。

據報導,Just 公司推出的人造雞蛋以綠豆為原料,外形為瓶裝液體狀,淨重量約340克。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人造雞蛋不含膽固醇,飽和脂肪和人造香料,而且人造雞蛋可以和真實雞蛋一樣,可以做成炒雞蛋或雞蛋捲。美味又不失健康,有沒有想嘗試一下的朋友呢?

據消息透露,這款人造雞蛋本月即將在美國 Kroger 超市上市,售價7.99美元,將HK$63 或 NT$250。 Just 公司官方表示,人造雞蛋的面世並沒這麼簡單,不僅花時間尋找物質,研究產品更是他們迎來的挑戰,最後他們才加工一種綠豆,碾成粉末,才能提取其中的蛋白質,製造成人造雞蛋。

如今,很多素食餐廳開始用人造肉製作各類美食。或許,未來植物性肉類和蛋類會成為健康飲食的主流吧。另外值得一提,Just 公司是李嘉城有份投資的公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