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Samsung 推出上半年旗艦時,一拼發佈最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而對手 Apple 也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到底兩款產品誰比較好呢?

日前美國權威機構 Consumer Reports (消費者報告) 發表 Galaxy Buds 及 AirPods 2 的測試比較,結果如何相信是大家都關心的話題。

根據 Consumer Report 的測試後,認為 Samsung 的 Galaxy Buds 的表現比 Apple 的 AirPods 2更佳Galaxy Buds的總分是 86 分,而 AirPods 是 56 分。他們的分析如下:

音質測試中,Galaxy Buds 壓倒性地勝出,雖然 AirPods 在播放音樂和電影方面做得不錯,但同時存在一些明顯的缺點,主要在於低音方面。他們指儘管 AirPods 也有低音,但就像敲鼓一樣沒有深度。中音部份有很多樂器的音樂片段中會相互模糊,造成 擁擠的感覺,聲音辨識度低。但是 Galaxy Buds 的評價是 “低音觸感很突出,深度感明顯是 AirPods 所缺乏的,而且中音和高音也明顯更好。

在設計和易用性方面,Consumer Report 表示由於兩款產品種耳機是不同類型,所以結果會因人而異。

不過他們還是有稱讚 AirPods 的地方,當中包括H1晶片對接其他 Apple 設備的連貫性及充電盒的設計,不過又表示 AirPods 的按兩下觸控等做的不夠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