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德國柏林便會舉行新一屆展覽會 – IFA 2019,這個展覽會也是智能電話生產商其中一個必爭之地,為公眾展示最新的產品。

而有消息指 Samsung 的對手,同為來自韓國的 LG 也將會參展。相比 Samsung,LG 的產品雖勇於創新,不過卻吃力不討好,而且故障率偏高 (尤其是底板) 為消費者所垢病,早前他們更表示今年不會在香港推出新的 4G 電話,或會在香港直接推出5G智能電話。

但是這也沒有阻礙他們在智能電話業務的發展,日前有消息指他們將於 IFA 2019 展示的產品當中包括有一款新智能電話產品及一款摺疊式屏幕產品。

而有關新智能電話方面,有指將會是針對遊戲體驗而設計。而在幾日前,LG 向 EUIPO 申請一個名為 “LG Game Pad” 的商標,並由來自德國慕尼克的專利和律師事務所 Mitscherlich 所提交,商標被歸類為第9類,當中包含智能電話。LG 還在同一日向韓國知識產權局 (KIPO) 也提交了 “LG Game Pad” 商標申請。

所以外界普遍認為 LG 將於 月 日舉行的發佈會中,遊戲智能電話極有可能會是其中一個主角,但這產品是否能跟 Asus 的 ROG II 一拼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