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智能手機已經普及,手機的價格也已經趨於平民化。而最近在市場中推出的 Lenovo K9 售價為HK$1,199 ,也許會成為你的選擇之一。

在性能規格上,Lenovo K9 採用了 5.7吋 1440 x 720 解析度屏幕,支援指紋識別及人面解鎖。搭載 12nm MTK 6762 八核CPU配以 3GB RAM+32GB ROM、運行Android 8. 1系統,擁有3000 mAh 電量,從參數上來看,就是一款入門 Android 機規格。

雙鏡頭大芒大電做副機好選擇,Gemini Pro 只賣 $760!

拍攝規格上,前置和後置都為雙鏡,規格為1300萬像素+ 500萬像素鏡頭。前置還支援人臉識別解鎖。目前,Lenovo K9 擁有黑色和藍色的版本,開啟了市面公開發售,考慮購買備用機的可以考慮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