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又有爆炸事件發生,根據外媒 City News 的報導,最近一部 Samsung Galaxy S5 手機突然起火,不僅僅手機燒毀,還導致一名男子身上多處燒傷。

燒傷的用戶是23歲,患有肌肉萎縮症的 Kunal Sharma。因為身體原因,Kunal Sharma 只能進行有限的雙手活動,當時他正在起居室裡,在發覺手機溫度過高時,就及時撥打電話尋求叔叔的幫助,幾秒之後,Galaxy S5 起火了,結果導致男子的臉部和左臂被燒傷。

對於這一起爆炸事件,Sharma 說道「我當時感到十分痛苦,無法呼吸,到處都是煙霧。我的鼻子、嘴唇以及脖子和手部都被燒傷。我現在害怕接觸電子產品,我也會做噩夢。我在夜晚無法入睡。」

Sharma 表示爆炸的時候手機並沒有在進行充電,手機也是沒有經過維修,只使用原裝配件。事情發生後,Samsung 就表示開始進行調查,稱「Samsung 非常重視客戶安全。在任何此類情況下,我們都會採取一切措施來調查並解決問題。這取決於客戶允許我們獲得 Galaxy S5 設備和充電器,但迄今他拒絕這樣做。由於我們沒有機會檢查設備和充電器,我們無法推測具體問題的原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