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推出的智能電話 Xperia 1,相信是各界期待已久的產品,因為這部智能電話是 Sony 首次通過智能電話及 Alpha 相機部門聯合開發而成的產品。

而這款智能電話加入了相機部門的參與後,拍攝能力是否真的獲得大大提升都一直是一個謎,因為 DxOMark 一直未有發放有關成績表,而比 Xperia 1 還遲發佈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卻在推出不久已有成績表並成為最佳後置鏡頭智能電話,但 Xperia 1 的成績卻靜如深海。

不過就在今日 DxOMark 通過官方 Twitter 發出通知,表示即將公佈 Sony Xperia 1 的 DxOMark 成績!

根據資料,Xperia 1 的後置鏡頭採用 1200 萬 16mm 大廣角鏡頭+1200 萬 26mm 多功能鏡頭及 倍光學變焦的 1200 萬 52mm 鏡頭的三鏡頭組合。

根據官方介紹,Xperia 更搭載全新的 BIONZ X for mobile 影像處理引擎,優點包括擁有新 RAW 消除雜訊功能和人眼對焦技術,在昏暗環境下亦可拍攝清晰相片,而精確的對焦功能可準確地捕捉影像。

到底 Xperia 1 能否打敗 5G 版 Galaxy Note 10+ 成為後置鏡頭之王的寶座呢?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