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旗艦手機支援 45W的極速快充,可是標配的充電器卻是 25W的。在實際的體驗中,25W 快充比 45W極速快充會慢多少呢?

最近泰國科技博客 DroidSans 對 Note 10+ 旗艦智能機展開了一番充電測試,從實際的測試來看,差別並不大。雖然對比 45W充電,25W充電需要多花 8分鐘時間,才能充滿100%的電量,這個差距比想像中的要小的多。

在跟其他廠家的設備相比中,Note 10+ 標配的 25W 充電器在手機開機,屏幕關閉的情況下需要大約 1小時5分鐘才能充滿手機。搭配 45W 充電器,在手機關機的情況下則是需要花費大約 57分鐘時間,才能充滿手機。經過測試,Note 10+ 搭配45W 充電器的情況下,滿充時間優勢也不過短短 8分鐘。

雖然滿充優勢不明顯,但是在充電前30分鐘中,差別還是很明顯的,25W 在30分鐘內充了67%,而 45W 在30分鐘內充了73%。

總體來說,Note 10+ 的 SuperFast 快充有些「消化不良」,在充電前期速度確實快,但是滿充的速度就沒有太大區別了。有了這一個實驗,你還會花上 50美元去 Samsung 官方購買 45W 的 SuperFast 快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