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個星期四 (8月29日) 紅米將要發佈最新 Note 系列智能電話Redmi Note 8 系列,當中有指 Note 8 系列有兩款,分別為 Note 8 及 Note 8 Pro。

作為消費者,相信產品用上甚麼硬件方面會感到興趣,尤其是最核心的部份 –處理器。而紅米也公佈 2 款產品將採用不同的處理器:高階型號的 Note 8 Pro 將採用 MediaTek 的 Helio G90T處理器,至於標準版的 Note 8 則會使用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

今日紅米總裁盧偉冰介紹了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的優點。據他所指,Snapdragon 665 採用Samsung 11nm LPP 制程,相比使用 14nm 製程的 Snapdragon 660 更先進,同時也支援Vulkan 1.1 API,相比 Open GL ES 功耗降低20%。此外Snapdragon 665 內置第三代 AIE 人工智能引擎,採用Hexagon 686 DSP,同時Hexagon向量擴展 (HVX) 帶來先進的終端側成像和計算能力,AI性能大幅提升,從而有效提升拍攝體驗,比如AI場景識別和人像虛化。

同時他更指處理器及GPU都要比友商 K710 處理器更好 (相信不用多講大家都知友商是誰吧)

不過大家更關心的,相信是這兩款產品的最終售價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