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G 手機預料會在 2020 年推出市面。負責 Nokia 手機的 HMD 透露,明年發售的 5G 手機將會較現時市場上的其他牌子便宜一半。

HMD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向媒體 Digital Trends 表示,HMD 正與晶片製造商和 Nokia 緊密合作,將 5G 手機帶進市場他們會以實惠方面作考慮,其價格會比目前的 5G 手機便宜一半。

以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lus 5G 的 $1,300 美元和 LG V50 ThinQ 5G 的 $1,000 美元作參考,Nokia 5G 手機預計大約售 $500 至 $650 美元,即港幣 $3,900 至 $5,07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