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Google 對 Play Store 進行了全新的升級改版,改版後的界面似乎與其旗下的軟件和服務保持著一貫的風格和設計,習慣使用舊版本的用戶們也不用擔心,新版本整體風格只會更加簡潔、明亮和鮮豔,使用起來也一定會更加便利的。

全新改版後的 Google Play Store 以白色作為背景色,這也是其簡潔、明亮的一大原因吧,儘管在舊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應用、遊戲、書籍、電影和電視劇的獨立標籤,其仍然不會顯得複雜和混亂。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設備端標籤欄的顯示會有點不同,手機端的標籤欄會顯示在底部,在平板電腦和 Chrome OS 設備上會顯示在側面,這也是為了適應不同設備端的使用習慣。在標籤的形狀上, Google 此次對 Play Store 上的小圖標設計也頗為用心,每個小圖標都是設計了統一的圓角矩形設計,這就顯得整個界面都非常地協調統一,也給你想要購買東西的無窮慾望。

另外,新的 Play Store 在「為你推薦」區域會根據用戶使用偏好來推薦應用程序。這也是 Google 在其 Play Store 上加入全新大數據的使用,精准定位到每個客戶的使用需求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