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荷蘭手機廠商 FairPhone 稱有望在未來一周內推出第三代環保智能手機–FairPhone 3。荷蘭網站 Hardware Info 給我們提前曝光了一組新機的照片,可以看到手機採用透明背板,清晰的看到手機的內部設計。

可能是因為採用環保模組手機設計,所以 FairPhone 3 的外觀設計比較簡單。正面是 18:9 的 5吋或者 5.5吋屏幕。額頭和下巴的邊框較寬,可能是為了可維修的考量。除此之外,在額頭上有著前置鏡頭和聽筒,傳感器。還能看到該機運行 Android 9 Pie 系統,未來應該可以升級為 Android Q 系統。

因為採用環保模組設計,然後,還有就是,Fairphone 3 的外殼為可再生塑膠物料,這些塑膠不僅僅堅固,還具有合理的抗性,更換也便捷。透明後蓋的設計可以看到 Fairphone 3 有兩個SIM 卡插槽和一個額外的 MicroSD 卡插槽。在手機底部可以看到是 USB Type-C 插口,左側為喇叭,還有個凹槽方便用戶拆卸後蓋。除此之外,Fairphone 3 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孔。

性能規格上,Fairphone 3 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對於該機的其他消息就都未知,需要等到2019年8月27日的正式發布,才能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