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超運行型無線耳機,相信好多人都會想超 Jaybird 這個名字。的確,Jaybird 在運動音樂這個範疇上還是做的不錯的。昨日,該公司於香港正式推出同樣以運動型為主打的新一代真無線耳機:Jaybird VISTA。

Jaybird VISTA 是 Jaybird 至今最輕、最簡約的新一代耳機,專為喜愛運動的用戶而設。耳機備有 IPX7 級別防水認證,可以避免汗水影響,令運動時佩戴得更舒適。

VISTA 隨盒附有三個不同大小的耳膠,特別之處是採用其稱為 SportFit 的一體化耳膠掛鈎設計,這樣設計好處是可以防止耳膠容易脫落及丟失。

耳機僅重 6g,內置電池在充滿電量後可以播放音樂達 6 小時,配合使用充電盒則可額外增加 10 小時。電池盒以 USB-C 作供電端口並且備有快速充電功能,在充電 5 分鐘即可提供 1 小時播放時間。

音源方面,採用了全新設計 6mm 單元讓定位更精準、減少諧波失真,可使聲音更真實,帶來高音質及暖和低音的完美平衡。另外,可配合 Jaybird 手機應用程式中的 Personal EQ (個人化均衡器) 功能打造更加個人化的聲音體驗。

與該公司的 Jaybird RUN 相比,VISTA 在體積上明顯減磅了不少,尤其是電池盒輕巧了很多,便於携帶。耳機同樣設有實體按鍵,可作出一般音樂播放、語音指令、語音通話等操作。而另一值得鑽的地位,就是耳機終於左邊獨立運作,成為「真」正的全無線耳機。

Jaybird VISTA 真無線運動耳機可於 8 月 22 日起,在香港指定網上零售商預售,並於 8 月 29 日起於各大門市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499 元。發售時將提供黑色和灰白色供選購,未來會再將加入深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