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Nintendo 除發佈了旗下的新產品,手提遊戲機 Switch Lite 外,之後也宣佈推出續航力加強Switch。

加強版 Switch 與原版 Switch 在外觀上可以說是一模一樣,而分別只是在於續航力方面,有指這部新版 Switch 未有增加電池容量,依然是 16Wh,但是採用全新 Tegra 處理器,有指處理器的生產工藝,從 28nm 改為 16nm 製程,間接改善機身發熱與部份性能,從而提升 Switch 的續航力,由 2.5 至 6.5 小時延長至4.5 至 9 小時。

隨著新版 Switch的推出,為避免一些商舖把舊版混入新版主機發售,大家留意以下方法去知道所購的是新或是舊主機:

新版Switch 的型號為 HAC-001 (-01)、序號以 XKW 開頭而產品描述會列明電池續航約 4.5 至 小時;至於舊版主機的型號為 HAC-001、序號以 XAW 開頭而產品描述方面會顯示電池續航約 2.5 至 6.5 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