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是一款由日本 SQUARE 遊戲公司製作發行的角色扮演類電子遊戲,作為史上最暢銷的系列電子遊戲之一,每一次新版本都到來都獲得了無數玩家的追捧。

在今天,有外媒 Jeuxvideo 在 Gamescom 展上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16分鐘屏攝實機演示,在演示影片中我們看到,試玩人員展示的是男主 Cloud Strife 的戰鬥系統界面,這一次在《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上將戰鬥系統進行了完善。

這一次完善的戰鬥系統採用了不少《Final Fantasy XV》的設計,會在戰鬥的同時系統進行暫停,給出相應的按鍵和動作機制提示。玩家也可以根據戰鬥需要,決定下一步採用的戰鬥指令。

除此之外,連戰鬥系統的UI風格也和《Final Fantasy XV》十分相似,保持著簡潔明了的風格,使得整體戰鬥效果很出色。

據悉,《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將於2020年3月3日正式發售,登錄PS4,還支援中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