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消噪耳機口埤一向不俗,相信很多人都會認同。近日該公司推出新一代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除耳樂聆聽外亦將流動通話體驗帶進新境界,讓使用者即使身處鬧市之中、上下班的繁忙時間,或是地鐵轟鳴的月台上,都能擁有清晰的通話效果。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配備全新聲學電子組件,擁有全新數碼訊號處理技術和八個麥克風系統。六個麥克風組合能帶來顯著的消噪效果,讓噪音遠離你的雙耳,其中兩個與另外一對麥克風組合,大幅提升收音效果。一個產生波束成形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beamform-array,可以清晰接收用戶聲音,同時消除其他聲音干擾,另一個產生抑制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rejection-array作為第二道防線,追蹤並阻隔殘餘的擾人聲音。

該系統可隨著人的位置、方向或周圍環境的變化而做出實時調整,適用於多種個人語音助理、各個可與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連接的手機型號,甚至流動裝置不在身邊也可以繼續使用。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貼合頭部輪廓的設計,而且電池足以播放長達 20 小時。耳機操作簡單方便,以電容式觸控執行常用指令,包括接聽電話,靜音,音量調節,暫停或切換。另外,三個按鍵分別用於開關機、調節消噪等級和啟動個人語音助理。通過 Bose Music App 可以更改喜好設定,獲取軟件更新,以及更多現有或即將推出的功能。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的售價為港幣:3,19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