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初,vivo 給我們公佈了 APEX 2019,它採用了無開孔式設計以及一體式玻璃覆蓋機身,外型十分的前衛。可惜作為概念機,體驗並不好,所以今年 vivo NEX 系列的新品將會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產品之一。

就在這個月,vivo NEX 產品經理@李翔要增肥 在微博上給我們透漏了 vivo NEX 新品的一張玻璃前面板的照片,可以看到 vivo NEX 新品的屏幕邊框將會非常窄。

而昨日上午,更有勁爆的照片爆出,意味著 vivo NEX 新機即將到來。 vivo 產品線總經理@欒心林Lance 在微博上和我們放出了一張疑似 vivo NEX 新品的真機照片,看到了 vivo NEX 新品的曲面屏設計,而且幅度之大,和一直流傳的「瀑布屏」相符。

對於 vivo NEX 新品,有網友給我們放出了一張設計草圖。我們看到 vivo NEX 新品會採用前後雙曲面玻璃設計。後置鏡頭模組的排列方式很特別,是類似於手錶的錶盤,放置於機身背後的上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