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94年創立的 Supreme 品牌,它是結合滑板、Hip-hop 等文化並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可以說就是整個美國街頭文化的縮影。可 Supreme 不僅僅在美國,甚至紅遍了全球各地,成為不少明星潮流衣著。有著不少的聯名產品。當然即使是聯名的,價格也都不便宜,不是一般人消費的起的。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這一次的聯名想必大部分的人能負擔的起。這一次是 Supreme 與手機品牌聯名,可奇怪的是,Supreme 放著那麼多手機品牌不選,選了專賣低價機的 BLU。

Burner Phone 的原型機

最近公佈了 Supreme 2019 年秋冬新品種,就有一款以 BLU 功能手機 Zoey 2.4 為原型製作的聯名「Burner Phone」。這一款手機功能真的非常的基礎了,因為它僅支援 3G網絡,屏幕也僅僅只有 2.4 吋、VGA 相機和 128MB ROM,附贈一張1 6GB 的 microSD 卡。這個配置可以說甚至不如大部分的老人機。

原型 Zoey 2.4 的價格是 33美元(約HK$260 或 NT$1040),估計即使是貼上了Supreme,翻幾倍的價格也不會高昂到哪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