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電話界中,同為韓國品牌,LG 在市場的受歡迎程度一向較低,儘管他們在創新方面也曾努力過。日前有消息指 LG 早於 2018 年 10 月向韓國知識產權局 (KIPO) 提交 2 款外觀設計專利,並於 2019 年 4 月 19 日被正式接納。

當中最主要的一款,相信是當中的後置 4 鏡頭智能電話。眾所周知現時 LG 最多只有 3 後置鏡頭的智能電話,例如最新的 LG G8 ThinQ 及 LG V50 ThinQ 等。從外國網站發放的有關專利圖片中看到,該後置4鏡頭的佈置方式跟其他對手有點不同:4 個鏡頭圍繞著閃光燈在 12 時、3 時、6 時及 9 時排列。而前置鏡頭方面則用上類似水滴形全面屏幕設計。

另一方面,該設計的另一個吸引人的賣點,就是兩邊的邊框及機背沒有任何一個按鈕!雖然傳聞 Samsung 曾經在 Galaxy Note 10 系列進行同樣的設計方案,但最終發佈的 Galaxy Note 10 顯然失敗告終。而指紋感應器也消失掉,相信也跟市場一樣採用屏幕下指紋解鎖。

而機身底部則可清楚見到,LG 繼續堅持保留 3.5mm 耳筒插孔,而非像 Samsung 最終跪低而被取消。此外還有 USB Type-C 充電插口及揚聲器。

外界相信這款 4 鏡頭的設計有機會定為旗艦級產品 LG V60s ThinQ,至於另一部只是後置單鏡頭,保留實體按鈕的智能電話產品或是定位中階。

大家對於 LG 這個設計感覺如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