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不僅僅在手機業務上佔據著一席之地,智能手錶業務更是出眾。根據數據分析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調查數據,得知在 2019 年 Q2 全球智能手錶出貨量當中,Apple 甩開第二名 Samsung 三百多萬的成績雄踞第一,在智能手錶上是王者地位。

之前有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稱,今年 Apple 會發布 Apple Watch 5,屏幕供應商會換成日本的 Japan Display。除此之外,近期有開發人員 iHelpBR 在Watch OS 6 測試版上發現到了 Apple Watch 5 的蛛絲馬跡,在初始設置的播放動畫裡發現到了「陶瓷版」和「鈦合金版」等字樣。

其中的鈦合金從未使用在 Apple Watch 上,陶瓷材質則在 Apple Watch 第 2、3 代上使用過,所以很有可能是指 Apple Watch 5 將會採用的新材質。

目前從 Apple Watch 的生態構建來看,Apple Watch 生態在變的更加獨立,可以取代不少手機的功能了。在未來 Apple 將會做更多的嘗試以打造獨立的 Apple Watch 生態圈。所以除了使用新材質,可能會加上例如睡眠檢測,增加電池容量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