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時小米旗下的家電品牌「米家」推出了第一代電動牙刷,價格為人民幣 199 元。現在,第二代電動牙刷 T500 也正式面世了,售價依舊為人民幣 199 元,與一代相比,二代為何更勝一籌?

在設計方面,一代馬達直徑 20mm,而二代縮小至 18mm,二代馬達體積比一代更小,外形上更小巧便捷了。功能方面,聲波電動牙刷 T500 運用了 2 代磁懸浮聲波馬達,每分鐘可以震動 31,000 次,扭矩力輸出更是達到230gf.cm,震動頻率高,輸出力強,牙齒受不受得了呢?

應用方面,第二代聲波電動牙刷擁有智能防護系統,簡單來說,就是當用戶用力過度時還可以提醒用戶,並自動減弱震力。看來,第二代使安全系數更高了,用戶也用的更放心。第二代也是第一代的影子,與上一代一樣,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T500 還有標準、輕柔和自定義三種模式。官方表示,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T500 充一次電可以用 18 天,不僅如此,手機也可以查看牙刷電量。

此產品預計將在 8 月 20 日開售,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