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憑藉領先的屏幕技術在手機界創下了不少優勢,像是雙曲屏手機,以及搶在華為之前發布摺疊屏幕手機「Galaxy Fold」。雖然摺疊屏手機還沒普及,但是現對於 Samsung 的另一個黑科技來說,摺疊屏目前就顯的不那麼重要了。

在 2017 年 11 月時,Samsung 對外發表了「石墨烯球」材料,用該材料製作的電池性能優異,與相同體積的鋰電池比較,石墨烯球電池容量高出45%,充電在保持約 60 度的情況下還能比現今的快上 5 倍。有消息稱, Samsung 會在 2020 年或 2021 年,推出採用石墨烯電池的手機。

相關新聞:三星宣布完成石墨烯電池,電量提昇 45%、充電快 5 倍!

相比耗電飛快的摺疊屏手機,採用石墨烯電池的普通智能手機會更加有誘惑力,因為充電更快,擁有更長時間的待機。當然,如果摺疊屏配上石墨烯電池,那就是完美了。就是不知道會不會用在下一代 Galaxy Fold 2 上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