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面上真無線藍牙越出越多,相信大家在選購時除了考慮品牌外,耳機設計已經成了購買指標。來自丹麥音響品牌 Libratone 不清楚大家認不認識,而他們最近推出的 Track Air 外觀設計就吸引了筆者的注意,所以為大家帶來開箱介紹。

由 Libratone 所推出的這款入耳式真藍芽無線耳機 Track Air,主打
休閒及運動市場。耳機採用全入耳式設計,淨機身僅重 5.5 克可與耳朵貼合,在長時間使用下依然舒適。外型設計特別的 Track Air,在推出時已奪 Reddot award 2019 設計大獎。

Track Air 設計簡單,備有 IPX4 等級防水。其獨特的三角仿翼天線設計,看上去有點像傳統藍牙通話耳機的迷你版。隨盒附帶的配件包括一條 USB-C 充電線,以及一組三種尺寸的耳膠而且還可以使用其他品牌的耳膠。

渾圓鵝蛋型的電池盒設計細小,除支援 USB-C 作充電之外,亦備有 Qi 無線充電技術,可以將電池盒直接放在無線充電版上進行充電,十分方便。耳機單次充電可使用 8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時間提升至 32 小時。

跟大部份藍牙耳機所提供的功能一樣,Track Air 亦設有語音通話功能。其仿翼設計天線頂部及底部都有麥克風,配音語音增強技術(Dual Mic Noise
Cancellation),可確保通話時降噪令人聲更為清晰。

在技術方面,Track Air 採用了 Qualcomm QCC3026 晶片,配有藍牙 5.0 技術並支援 aptx。而仿翼設計的機身部份加入了觸控感應功能,輕拍耳機兩次可操控耳機即可 播放/暫停音樂或接聽/掛斷電話等操作。

Track Air 佩戴時可緊貼耳蝸位置,十分舒適而且不易脫落。連接上設計極簡單,而且耳機可獨立使用。另外,你亦可以透過 Libratone App 對耳機作出操控,可在 App 中自行更變輕觸模式手勢功能如改成音量加/減,上/下一首歌,語音助手,左右耳可分別設置,例如輕拍兩下左耳減少音量,輕拍兩下右耳增加音量等等。經過一段時間試聽後,配合 iPhone 聽串流音樂效果令人滿意,絕對是值得大家留意的一個品牌。

售價:港幣 $1,298
顏色:黑、白、粉紅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整體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