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5年前 SEGA 公司開發的第六代 32bit 家用遊戲機 Saturn (簡稱SS) 便開始在日本發售,如今 SS 主機在遊戲界逐漸被 PS 取代,當其成為玩家們的回憶的時候竟搖身變成紙巾盒?

近日,一位玩家將已壞的 SS 主機改造成美觀又防塵的紙巾盒,並把改造成功後的 SS 主機紙巾盒照片發佈在網上。照片一發出,勾起了很多 SS 主機玩家童年的回憶,網友們紛紛 Like 爆評論。


值得一提的是,這組照片還博得 SEGA 的點贊,看來這個腦洞大開的作品成功引起了 SEGA 的關注。這位玩家設計的 SS 主機紙巾盒看上去美觀又實用,成功成為廢物利用的案例。

面對舊遊戲產品,有的玩家會把它賣到二手店,有的會直接丟棄、有的會封裝收藏,也有玩家動動腦筋將廢品改造成實用的物品。試想一下,每次見到這個紙巾盒,是不是都會想起那段玩 SS 主機的日子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