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機一直是獨立存在的系列,其不僅滿足了遊戲愛好者的性能需求,外觀設計還會受到年輕群體的喜愛。但和其他類型手機一樣,在遊戲手機市場中也是品牌眾多,比如 Razer 就是以電競遊戲手機廠商。

近日,Razer Phone 2 新版又被爆出消息,新版即將面世。據透露,新版並無仿照前身 Razer Phone 2 的設計,與 Razer Phone 2 存在很大差異,或許會被稱為 Razer Phone 2.5。

這款手機配備 512GB 的超大儲存空間,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還得到 THX 的認證音頻技術,眾所周知,THX 的徽標在智能手機中是極少見的。另外,這款手機還支援各種第三方 MOD 應用程序。另外就是新版處理器會升級為 Snapdragon 855 Plus。

更有外界人員表示,這款產品規格更像 Razer Phone 3,但 Razer Phone 3 從未得到過官方的承認。Razer Phone 一直賣不好,估計出新版都作用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