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感應技術越來越普及,不僅幫助結帳更快速,就連交通卡、信用卡、身份證也都大量用上這項技術,可說已經普及於我們的生活之中,卻也引發大眾資安疑慮。現在介紹一款【MUEMMA – HUG 極簡錢夾卡夾】具備 RFID 防盜卡阻隔設計,可讓你輕便踏街又不怕隱私被監控,財務被盜用,可是現代人必備之物!

阻隔 RFID 竊盜掃描 極簡設計大收納

MUEMMA – HUG 極簡錢夾卡夾的設計理念,即是幫助我們擺脫厚重的銀包,而且輕巧之餘也十分方便使用,可存放信用卡、名片、發票、鑰匙、硬幣等不同的物品之外,最重要就是具有 RFID 感應遮蔽功能,可以避免被人監控身份證、盜刷信用卡及八達通。

此外,MUEMMA – HUG 極簡錢夾卡夾的主體採用鋁合金材質,可以保護證件、卡片及名片彎折,而且比起以往同類產品慣用的皮革材質更輕量化;外部搭配無毒矽膠物料,形成防水堅固耐用的組合,方便不同隨身物品及錢財創意擺放,時尚的風格適合不同場合攜帶使用。

這款銀包內部約可存放 20 張名片、9 張會員卡或 7 張信用卡,以及外部夾入鈔票及鑰匙,可收納的容量大大超越極簡的外表。目前正於 theonemart.com 販售中,HK$98 包含香港免費送貨服務。

MUEMMA – HUG 極簡錢夾卡夾重點特色

● 極簡設計 – 輕巧且能單手使用
● 防盜刷 – 八達通 / 信用卡 RFID 感應遮蔽
● 可存放信用卡、名片、發票、鑰匙、硬幣等
● 防水且具備堅固的鋁質保護
● 擺脫厚重皮夾,以最輕便的方式外出

MUEMMA – HUG 極簡錢夾卡夾 (RFID 身份證防掃描)| HK$98
購買連結:The One M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